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助力蓝色经济 用爱点亮生命 ——生命人寿荣登岛城 牵手微尘基金

时间:2012年09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0【字体:

  2012年9月20日上午10点,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业庆典盛大举行,成为青岛寿险市场的第26家保险公司。

  在蓝色战略的指引下,着眼于实现蓝色跨越,青岛现已确立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龙头城市的地位。当青岛帆船之都傲然驰骋于蓝色经济大潮之中,保险业作为经济建设的必不可少的助推器和安全带,发展正当时,吸引无数保险巨头纷至踏来,生命人寿便是其一。

  作为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的生命人寿,以卓越的管理能力、优秀的投资能力、突出的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发展成为保险业内翘楚。2012年,生命人寿加快了集团化建设的步伐。生命军团在原有的生命人寿和生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华信财产保险公司、五星保险销售公司相继开业,香港资产管理公司也将于近日获得批筹,生命保险集团架构已经初步形成。生命人寿看好青岛蓝色经济核心区龙头城市的潜力,借力青岛分公司,紧紧围绕青岛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发展战略,融入青岛“和谐保险”建设中,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找准保险切入点,为蓝色经济的广大建设者们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和理财服务,为青岛人民的宜居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以助力当地经济建设。

  多年来,生命人寿一直活跃在慈善公益、急难救助、爱心救济的第一现场,履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秉承生命人寿一贯践行的大爱文化,发扬“诚信、博大、和谐、卓越”的青岛精神,在开业典礼上,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200多人共同宣誓志愿成为微尘基金会员,成为岛城首家全体员工集体入会的保险公司。本次捐款近二万元,虽然善小,贵在坚持,一日一钱,千日千钱,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会将这一善举长远持续下去。本次宣誓捐款活动正是履行了生命人寿爱的企业文化和厚泽天下的神圣责任,点滴善举,凝聚生命微力量,传递企业大关爱,诠释新生命的新精彩。(文/王淑君)

 

刘明君副市长(中)、青岛保监局宋志华局长(左)、杨智呈总经理(右)等领导共同点亮水晶球

杨智呈总开业致辞

微尘基金捐款仪式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