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进驻宁夏

时间:2012年08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94【字体:

  89上午,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刘慧,政府副秘书长任高民等自治区领导,宁夏保监局局长亓新政、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王峰,公司总经理杨智呈、党委书记黄守岩等领导,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同业公司嘉宾、银行嘉宾、各界企业代表以及宁夏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盛会。

  庆典在一段振奋人心的“激情水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宁夏保监局局长亓新政为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颁发了《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王峰颁发了工商营业执照,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刘慧与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呈共同为宁夏分公司揭牌,庆典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进入宁夏的第16家保险公司和第10家人身保险公司,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坚持总公司确立的“以价值为核心,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寿险行业的发展规律为指导,以全面优化公司法人治理为手段,强化经营,努力建设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生命”基本指导思想,全力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保障需求,为和谐富裕新宁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岳虎)

 

 

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刘慧与公司总经理杨智呈共同为宁夏分公司揭牌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