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快速理赔 雪中送炭—河南开封中支快速赔付3万元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124【字体:

  5月11日,开封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开封市松森建筑公司电话报案称,我公司客户郭某在工作中不慎从五楼坠落,导致腰2椎体爆裂骨折,伤势严重。经查,被保险人于2012年3月12日投保我司《生命团体建筑装修工程意外伤害保险(A款)》,意外伤害身故及意外全残保额分别为10万元,意外医疗高达3万元。

  接到报案后,本着公司“1234”理赔特色关爱服务,我司理赔人员协同团险部内勤随即前往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对客户进行关心慰问。因该案件意外医疗保额较高,理赔人员在探视后又马不停蹄赶往事故现场。经调查,该案件出险经过属实符合公司理赔条件。理赔人员还了解到,被保险人家境贫困,全家仅靠他一人的经济收入生活,受伤后一直在家中静养,没有经济来源,建筑工地也未赔款,高昂的医药费已经让该家庭家徒四壁,现急需医疗费做后续的康复治疗。

  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当天就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由于客户住院时间长,且所需证明资料多,理赔人员11月16日收集齐全所有资料,并于三天之内给予了赔付。在接到3万元意外医疗赔付款后,客户感动的说:“生命人寿理赔快速,真是雪中送炭,我的后续治疗费有了保障,优质的服务让我备感温暖”。

  公司的优质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中支营运部将把理赔附加值服务发扬下去,树立起独具魅力的公司品牌形象。(文/开封中支 周岳)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