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新疆分公司第一届客户服务节暨“生命之星”少儿绘画比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2年06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64【字体:

  春风桃李花千树,夏日清新扑面来。在这流光溢彩的仲夏之际,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举办了“首届客户服务节暨生命之星少儿绘画比赛。

  此次少儿绘画比赛主要以“我爱新疆”为主题,本次活动得到了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乌鲁木齐市林业局(园林管理局)的大力支持,相关单位领导也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新疆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在开幕仪式中讲到:“2012年是生命人寿成立的第十个年头,也是新疆分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服务文化的建设是公司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我们不仅要把一切为了客户服务的理念发扬光大,更要把与客户分享的理念做到实处”。

  6月2日早12点,随着一首《向前冲》正式拉开了此次客服节的序幕,所有参赛小朋友在向工作人员领取完画笔和纸张后各自就座,随着主持人一声口令“开始”,参赛小朋友开始画出自己心中美丽的新疆。新疆的瓜果、新疆的土地、新疆民族大团结都是小朋友们展开绘画的思路。此次绘画比赛共收集作品143幅,后期将会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首届客户服务节为新疆分公司带来了与客户交流和沟通的动力和契机,也为新疆分公司营造了展示良好服务品质的氛围与平台,我们会用心与心地交流来构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把握机遇、落实责任,想客户之所想,放眼未来、提升品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