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荆州中支参加市委‘学雷锋、当标兵、做奉献’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2年10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62【字体:

  9月25日下午,荆州市委文明办公室召开“中心城区窗口行业‘学雷锋、当标兵、做奉献’活动推进会”。自2012年3月荆州市委文明办公室发文倡导荆州市全体窗口行业推行“学雷锋、当标兵、做奉献”活动以来,我司除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质量,还借此次活动的契机更加严格要求全体生命伙伴,争当“学雷锋”先进窗口单位,依靠数年来的不懈努力,也光荣获得荆州市委颁发的“学雷锋先进岗”的牌匾。荆州中支作为窗口行业雷锋岗单位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荆州市委文明办主任作为领导致辞,荆州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荆州市财政局、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几家各行业先进窗口单位分别作了代表发言,分享他们的先进经验,我中支在这次会议上仔细听取并作了详细记录,通过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相关活动,树立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在市民心中的形象,增强客户及准客户对公司的信心!(文/梁荣)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