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亮相2012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

时间:2012年12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1【字体:

  一年一度的2012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于12月14到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金博会规模宏大,展出面积达到3万平米,500家来自国内外的金融机构带着千余种理财产品参展。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李东荣,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尹中卿,深圳市长许勤,副市长陈应春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公司领导对本次金博会高度重视,总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与行政品牌中心负责人汪洋多次给予指导并亲临会场。经过精心策划组织,生命人寿此次参展取得丰硕成果,精美的设计使公司展位在众多参展机构中脱颖而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深圳分公司派出优秀业务伙伴参与了本次活动。生命人寿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前来了解和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留下电话并希望得到跟进服务的市民在三天时间内超过了1500人。
 
金博会既是宣传公司品牌与服务的机会,又为公司与市场和同业的沟通建立起有效平台,传播了生命文化,展示了生命成就,扩大了公司影响。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金博会更加精彩!(文/深圳分公司李量)

 

金博会开幕式上领导与在场员工合影

业务员在金博会现场与客户交流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