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银行保险有真情 投资理财得保障——陕西生命人寿快速支付15万赔款获赞誉

时间:2012年11月07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7【字体:

  近日,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赔付一起客户死亡案件,在客户家属提交理赔资料当天即将15万元身故保险金送到了客户家人手中。不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也充分体现了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水平,体现了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

  家住西安市经济开发区的刘女士,于2011年10月在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市经济开发区支行凤城一路储蓄所购买了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的银行保险产品——生命人寿红上红E款两全保险,保额15万元。前不久,刘女士被查出身患重疾,经多方救治无效,最终不幸离开了人世。在接到刘女士家人的理赔报案后,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向刘女士的家人详细讲解了后续理赔的相关注意事项,在客户理赔申请资料齐备后,理赔工作人员当天就完成了案件处理,并迅速将15万元赔款送到了刘女士的家人手中。

  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刘女士家人的高度赞许,收到赔款后感动的说:“感谢生命保险,之前我们购买银行保险以为就是存钱,没想到还有保障功能,出事了赔付还这么快,生命保险真是值得信赖!”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