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湖州中支借第6届客服节之际举行爱心公益特别活动

时间:2012年06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56【字体:

  2012年6月2日,生命人寿湖州中支第6届客服节暨慈善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湖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受助学生社区党委书记莅临活动现场,活动同时还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加。湖州市电视台对本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据悉,此次捐助的对象是三位家庭困难但学习优异的寒门学子。

  活动现场,协会宋秘书长对生命人寿湖州中支近年来的客户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湖州中支陈刚总则表示生命人寿一贯倡导“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作为生命人寿的一员,湖州中支自然会传承公司文化,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据了解,本次活动并非临时起意,早在一个月前,湖州中支就借公司客服节之际向全中支内外勤员工发出倡议, 5月19日,中支内外勤伙伴齐聚一堂,积极响应,并于6月2日将近万元善款交到了受助学子手中。(文/黄希茜)

 

活动现场

受助学生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