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总经理杨智呈受邀出席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2年09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97【字体:

  9月17日,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推进会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中国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出席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盛峰出席会议。中国保监会、美国国际保险学会、中国保险学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报社、部分保监局以及保险公司的领导,北京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保险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杨智呈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会议上发表重要演讲。

  会议由大连保监局局长朱进元主持,中共大连市委书记唐军致辞,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作重要讲话。会上,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卫、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孙沛城等15位演讲嘉宾为大连保险业乃至全国保险业奉献了一场思想盛宴。杨智呈总在会上作题为《保险文化探源以及对完善保险文化建设制度保障的建议》的演讲,杨总轻松幽默的语言,睿智的思想及中国传统文化与保险文化发展溯源的有效融合、保险文化未来发展可行性建议等演讲内容获得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会后,杨总先后接受了《中国保险报》、大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杨总就公司业务发展状况、行业未来态势及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作答。

  当晚,杨总还应邀出席了本届推进会在大连广电中心举行的“爱让梦飞翔”保险文化主题晚会暨首届大连“保险杯”城市文化微电影艺术节颁奖庆典,并为获奖者颁奖。此次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推进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城市保险文化微电影艺术节,是经张峻董事长审批同意,由生命人寿全程赞助的一项重大活动。活动中,生命元素有效融入于微电影、报刊、电视、互联网、海报等各种文化载体中,极大地提升了我司在业内乃至全国的品牌地位。(文/林金秋)

 

公司总裁杨智呈在会议现场接受大连电视台的记者采访

杨智呈总在会上做题为《保险文化探源以及对完善保险文化建设制度保障的建议》的演讲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