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重疾无情 保险有爱——安徽分公司快速给付10万元重疾理赔金

时间:2012年09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12【字体:

  9月15日,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合肥联合营业区召开现场理赔会,将10万元理赔款送到客户曹女士手中,为病痛中的她送去了生命的温暖和祝福。曹女士为公司送上“快速理赔,诚实守信”的感谢旌旗。

  2009年9月28日,投保人李先生为其儿媳曹女士投保了生命人寿《吉祥三宝两全分红》和《附加定期重疾A》两款产品,保险金额共计10万元。被保险人曹女士是一位幸福的女性,有美满的家庭,有公婆的疼爱。2012年7月,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曹女士被查出患有甲状腺乳头状癌,医生建议她住院接受手术治疗。病痛的折磨和昂贵的医药费,给这个幸福的家庭蒙上了阴霾。2012年8月27日,曹女士带着保单向公司报案;公司工作人员受理案件后,立即委托生命人寿上海、巢湖两地分支机构迅速展开调查;9月10日,曹女士将准备齐全的资料送往公司;9月11日,理赔结案。

  重疾无情,保险有爱。此次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充分践行了生命人寿“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是寿险公司的责任,也是寿险公司不变的承诺。生命人寿对客户提供的不是一时的服务,而是一世的关爱;销售的不仅是产品和保障,更是永恒的服务和爱心。(文/李文)

 

安徽分公司快速给付10万元重疾理赔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