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湖南分公司荣获“2011年度湖南省保险机构高管培训工作组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2年06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47【字体:

  湖南分公司荣获“2011年度湖南省保险机构高管培训工作组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2011年,湖南分公司紧密结合湖南监管中心的工作,以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管理理论等为重点,本着提高保险高管人员的政策水平、合规意识、管理能力,强化高管人员的法律、责任、合规、风险意识,全面提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的目的,积极响应湖南监管局的号召,在高管培训中取得了良好效果。2011年度,湖南分公司参训高管18人次,无一人请假,现场考核100%通过,获得湖南监管局高度认可。据悉,此次评选中,湖南市场76家保险机构及保险中介单位中仅有8家单位获“2011年度湖南省保险机构高管培训工作组织管理先进单位”殊荣。(文/徐琼)

 

先进单位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