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为员工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时间:2012年05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55【字体:

  在第949个母亲节来临之际,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为弘扬生命和谐感恩的特色文化,特别举行了母亲节送祝福活动,让员工们深切的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之情。

  阜新中支负责人晏新华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从母亲节的来历说开来,历数身边母亲关爱孩子的事例,赞颂母亲的伟大。接着结合责任文化,与大家分享努力工作即是对家庭负责,对孩子和母亲负责。倡议大家热爱工作,回报母亲、公司和社会。最后,晏总亲自为每位员工送上鲜花,送上公司对妈妈们的节日祝福。

  莫罗阿说,母爱在我们人生的每一个细节中。对于孩子来说,母亲无异于神明,她是全能的。每位员工从孩子成长为母亲,才能亲身感受母爱的伟大。当我们成为母亲,会将这种无私的爱弘扬、传承。感恩母亲、感恩公司、感恩社会并回报她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