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青岛保监局莅临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筹)进行开业验收

时间:2012年05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5【字体:

  2012年5月4日,是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筹备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终于迎来了青岛保监局的开业验收。青岛保监局寿险监管处郭子兴处长一行莅临公司进行开业验收检查工作。

  局领导首先听取了分公司筹备组负责人陈长国的筹备工作汇报,并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验收座谈,同时组织了法律法规测试、观摩了系统演练、最后进行办公职场勘察。

  青岛保监局领导对公司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公司的筹备工作细致、充分,硬件设备齐全,员工精神面貌好,人员配备到位、部门设置合理。同时,提出了三点监管要求,要加强内控建设、要依法合规、要坚持诚信,实现公司的稳健发展。

  最后,陈长国总向保监局领导作了表态,公司一定秉承着“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的理念,打造“市场尊敬、百姓信赖、监管放心”的精品保险公司。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