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境外出险 及时理赔 人性服务 宽慰生者

时间:2012年05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81【字体:

  5月7日,客户王先生的家属怀着感激之情为荆州中支送上了一面印有“真诚守信 生命有爱”锦旗,为生命宗旨“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真情服务”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荆州客户王先生于今年3月赴马来西亚旅游,3月14日早晨6点多,王先生在外散步时被迎面驶来的一辆小车撞到,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天,理赔员在接到客户家属报案电话后,依据家属提供的信息查询到被保人王先生于2011年12月13日在我司购买了一张《生命幸福家庭卡》,意外身故保额10万元。因涉及到境外出险,理赔员详细告知客户需要收集那些资料,避免后期申请理赔时资料缺失影响时效。4月10日,王先生的妻子来我司申请理赔,经公司核实,本次事故责任明确,事实清楚,随后第一时间赔付10万元理赔款。客户家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赠予锦旗以表谢意。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