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在延安捐建“长征女红军苑”项目

时间:2012年05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03【字体:

  5月8日,延安市委、市政府,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革命圣地延安联合举行“讴歌伟大母亲——长征女红军苑”奠基仪式,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峻董事长出席奠基仪式并与项目主办方签订了捐建协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李铁映,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苏希胜,生命伙伴关爱基金副理事长陶美萦,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佰玲,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子良,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篁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长征女红军苑” 项目是中国儿童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将建于革命圣地陕西省延安市市区的清凉山上,占地约60公顷,其中包括“中华母亲柱”、“长征女红军雕塑群”、“长征女红军名字墙”、“长征女红军浮雕”、“个体组雕塑群”以及与女红军有关的纪念馆、石碑等建设。该项目将真实、生动的再现长征时期2000多名女红军战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历程,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张峻董事长在奠基仪式上表示,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成立十年来秉承“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核心理念,积极创新产品、完善服务,尽全力“为群众提供保障,为人民做好服务”,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生命人寿的品牌与价值观决定了公司与“讴歌伟大母亲——长征女红军苑”是血脉相承的,为充分展示长征女红军战士不畏艰险、顽强抗争、可亲可敬的革命母亲形象,讴歌他们的英雄壮举、巾帼风采、伟大功绩、博爱胸怀,让长征女红军战士作为中华母亲的精神楷模永载史册、传承后世,生命人寿决定捐建中华母亲柱。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李铁映(左四)和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右五)、董事长助理王佰玲(右四)在奠基仪式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李铁映(中)与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生命伙伴关爱基金副理事长陶美萦和在活动现场亲切交谈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向张峻董事长颁发捐建证书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