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一客户意外身故朝阳生命人寿理赔60万元

时间:2012年06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69【字体:

  6月11日,辽宁朝阳县英达矿业有限公司的两位领导及客户家属来到生命人寿朝阳中心支公司敬献一面写着“生命有爱,理赔及时”的锦旗,对公司的热情服务、快速理赔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深深谢意。

  这是客服节启动后,我公司受理的第一个理赔案。朝阳县英达矿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在我公司投保《生命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4月24日,该公司谢某在井下下工作时,被井内掉下的矿石砸中胸、腰及左下肢,造成“胸腰部、臀部,左下肢多发砸伤”,送往朝阳县人民医院治疗无效身故。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了理赔绿色通道,对案件进行详细调查了解,经审核确定该案附合理赔条款规定。在客户递交申请后迅速完成了理赔的初审、复审和签批后,近日赔偿的60万元及时打入客户账户。

  生命人寿朝阳中支的热情服务,高效理赔作风,深深地感动了客户及客户家属,得到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客户家属眼含着泪花,将锦旗亲自交到杨振英经理的手上,感动地说:“感谢生命人寿,谢谢你们这么快就给理赔了,60万元解决了一家老小的生活,这可帮我们家的大忙了!我要告诉身边的乡亲们,生命公司服务好、理赔快,保险就保生命公司的险!”

 

客户为公司送来锦旗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