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荣获“湖北省诚信与品牌建设杰出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2年05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44【字体:

  5月26日,湖北省诚信与品牌建设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湖北饭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生铁,省老领导章治文、韩忠学、杨斌庆等出席。武钢、长航等数十家大型企业交流了经验。会上对各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荣获“湖北省诚信与品牌建设杰出单位”称号,总经理张前斌荣获“品牌建设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该活动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创优争先”的活动部署,由湖北省大型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评选企业诚信与品牌建设先进典型单位和个人。此次获奖的单位和人物,是湖北省企业界的杰出代表,他们将奉行“诚信是金”的理念,树立“言必信,行必果”的榜样作用,为湖北经济社会健康、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周薇薇)

 

表彰颁奖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