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小卡单 理赔大保障

时间:2012年11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146【字体:

  日前,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张掖中支负责人将10万元的理赔金交到客户手中,完成开业来最大金额理赔案件,真正诠释了生命人寿“诚信为本、爱心立业”的经营理念。

  7月20日晚上21时50分,客户胡女士在张掖市区一条岔路口横穿马路时,不慎被一辆疾驰的小汽车撞倒,不幸当场死亡。生命人寿张掖中支在接到家属报案后,立即调阅投保信息,确定胡女士于今年6月购买了一份我公司生命永安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卡单,保费150元,保额10万。

  接到报案后,张掖中心支公司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理赔流程,整理相关理赔资料,第一时间主动与出险客户家人沟通,积极为客户做好理赔手续。同时,分公司营运部立即启动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在收齐客户交来的所有理赔资料24小时之内迅速结案。

  当10万元理赔金交到客户家属手中时,家属激动的说:“她走的太突然了,让家人都法面对,好在她生前投保了生命人寿保险,没想到150元的卡单竟换来10万元的理赔款,这真正是给我们家人留下了一份生活的保障。”

  承诺是寿险的生命,保险是生命和爱的延续。此次赔案,是甘肃分公司自开业以来赔付金额最大的一起理赔案件。生命人寿在用实际行动履行对每位客户的承诺。(文/何宜哲)

 

业务员代客户送锦旗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