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施文澜、徐慧敏荣获“2011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称号

时间:2012年06月07日 来源: 关注次数:97【字体:

  近日,“2011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举办。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施文澜荣获分公司总经理类(A类)“2011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奖项;山东分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荣获中支总经理类(B类)“2011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奖项。

  “2011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评选是由保险经理人杂志社发起,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该评选活动的宗旨是肯定成功.宣扬先进,通过公正合理的评判,授予杰出经理人最具价值的行业荣誉,以此来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和为行业付出的努力,宣扬他们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激励他们走向更高、更强;同时为行业树立标榜,逐步提升职业经理人整体素质。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保监会寿险部、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业内专家的大力支持,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施文澜、山东分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高超的管理水平和不懈的努力获得此殊荣,为生命人寿赢得了荣誉。(文/办公室 郭明龙)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施文澜获A类十大保险经理人荣誉

山东分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获B类十大保险经理人荣誉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