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时间:2014年07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16【字体:

近日,吉林省总工会在长春召开“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大会。吉林省政府、省政协、吉林省总工会相关领导及全省各获奖单位代表均莅临会场。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吉林省寿险市场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分公司总经理刘洋先生受邀接受表彰。

2013年,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保费收入突飞猛进,同比增长325%,业务规模大幅攀升、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和改善。

继往开来,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继续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完善组织架构、健全管理机制;尊重劳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及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诚实守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断践行“价值创造、价值评估、价值分享”的治司理念,再接再厉,为吉林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劳动奖状

 

相关链接: 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