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全面推广使用“E保全”服务

时间:2014年03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5【字体:

  为了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办理业务的需求,近期,生命人寿在全国范围推广使用“E保全”服务--将保全服务向柜面以外的其它渠道逐步延伸。客户登录生命人寿官网进行注册后,即可有效管理自己名下的保单。

  生命人寿“E保全”服务一期上线功能可为客户提供续期交费方式变更、联系方式变更、红利处理方式选择、挂失及挂失解除、保单还款等自助服务项目,初步覆盖客户保单服务需求,尤其适合经常出差的繁忙商务人士。

  生命人寿 “E保全”服务不仅实现了移动保全服务,更依托生命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的服务平台、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服务体验;为公司发展插上现代化技术的强劲翅膀,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体验。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开发其它服务功能,全面覆盖客户自助服务需求。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