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启动2014年小海豚计划

时间:2014年04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4【字体:

2014年3月30日,由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独家赞助的“2014为爱健行”——关注自闭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市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2014年小海豚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以“2014为爱健行”、“今天不说话”为主题,通过骑行13.5公里、步行7.6公里这两种低碳环保的运动方式,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及人士共同投身自闭症儿童爱心公益事业。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作为行业内独家赞助单位,为当时参与活动的800名志愿者提供了每人一万元的意外险保障,同时,分公司50名内外勤伙伴共同参与了步行活动。许多伙伴们感慨:我们付出一些关心,可能就会让这些孩子多一些微笑;我们做出一些行动,可能就会让些孩子多一些勇气;我们拉起这些孩子的小手,可能就会让他们感受到力量,不在孤单。

自2013年生命人寿总公司全面开展“小海豚”计划后,一年多来,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一直积极投入其中,从2013年启动关爱自闭症儿童“1+1=爱”计划,到今年再次助力“2014为爱健行”大型关注自闭儿童公益活动。始终不忘以“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企业精神,打造行业首举,率先践行行业责任使命,关爱自闭症儿童,服务社会大众,真正做到用保险献爱心,用保险保未来。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