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有爱 恩泽后代——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VIP客户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4年04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5【字体:

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宜居城市,是每一个深圳人的责任和义务。为履行社会责任,播种绿色希望,共建生态文明,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绿色基金会、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等单位的倡导,将在深圳大运公园开展 “生命有爱,恩泽后代”为主题的环保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将于4月27日上午在龙岗大运公园正式启动,届时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将邀请VIP客户以家庭的形式共同参与。客户家庭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寄托了一份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也为低碳、绿色、健康人居生活做出一份贡献。

2014年,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和发展,在延续《生命财富,生命有爱》VIP尊享活动、《生命财富大讲堂》系列讲座、《生命财富》微信公共平台、《生命财富》电子杂志等方式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尊荣服务外,又增加一系列的特色系统性附加服务,使客户在获得保险保障的同时,充分体会到公司“专业创造价值、服务引领未来”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创新的服务与优质的客户体验。

2014aluCYU9B4n650_JPG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VIP客户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