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意外车祸酿惨剧 安徽生命速赔30万余元

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4【字体:

2014年7月6日,生命人寿六安中心支公司向客户董先生家属送上30万余元理赔款。此案为今年以来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人身意外险赔付金额最高的理赔案件。

据悉,今年33岁的董先生,在六安西商集团工作。作为家中主要的劳动力,董先生的收入是整个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出于对家人的责任和对自己的保障,早在2011年9月董先生就为自己购买了生命人寿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4年6月9日凌晨2点,董先生驾车去公司上夜班的路上,行至沿六安市景观大道由南向北行驶河西纵二路口东侧200米处时,撞上路灯杆和花坛树木,不幸身故。

6月9日当天,董先生的家人向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客户热线95535进行报案,在接95535转发报案信息后,生命人寿六安中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理赔人员迅速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仔细了解事故经过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6月27日,客户家属在材料齐全后正式向公司提起理赔申请。6月28日,公司营运部、办公室再次前往客户家中送去关怀和慰问,当工作人员在客户家中见到董先生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时,大家也真切地感受到保险在一个家庭遭受灾难时所起的作用,也深深地为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前期调查工作的有效开展,此案在接受材料后很快即做出理赔决定,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内共计赔付307403.92元身故保险金。整个案件在处理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保险,是对未来风险的分摊和化解。命运如一叶漂泊,随波沉浮,当初董先生购买这份保险时,也许并没太多思量,也不会知道他仅用2.1万元投保的这份意外险,在他去世后为他的家人带来如此慰籍和经济支撑,董先生对家人的爱也随着这份保险到得永续。(文/毕露)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