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恩施中支62万理赔款 情动客户

时间:2014年04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694【字体:

4月14日,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利川服务部门前,刘女士与家人一起带着一面“风险无情、生命有爱、显真情”的锦旗,特意来感谢生命人寿的真情理赔。

2013年10月,陕西省信德工程建设公司承包了利川市谋道镇冉老板的一栋工程造价220万的房屋建设,开工前,冉老板在生命人寿恩施中心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建工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费7000元,意外身故保额6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2万元。当年12月27日,刘女士的丈夫赵先生在冉老板的工地上做外墙粉刷,意外发生了,赵先生从外墙2楼离地面9米高处摔下,现场工人及冉老板立即将其送往谋道镇卫生院进行抢救,因伤势严重,转院至利川人民医院抢救, 2天后经抢救无效身故。

事故发生后,在赵先生住院抢救期间,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利川服务部经理吕全胜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视病人,并指导报案,恩施中支理赔部门也第一时间赶赴谋道事发地进行现场勘查,收集资料。

赵先生身故后,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指导冉老板及刘女士准备相关理赔资料,4月2日,资料全部齐全正式递交公司,4月3日,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即做出理赔意外身故保险金60万、意外医疗保险金2万元,合计62万元的的理赔决定。随后,62万元理赔金通过银行转帐进入已故赵先生家属刘女士的银行帐户上。

亲人的离去是不幸的,但是这份保险又是不幸之中的万幸,是支撑家人好好生活下去的勇气。有了这62万元理赔款,刘女士一家老小的生活有着落了,孩子的学费有着落了,这是父亲在天堂对家人、对妻子、对孩子最后的爱,也是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对刘女士全家的承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