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理赔服务指数获评A类

时间:2014年04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2【字体:

近日,湖南保监局通报保险公司分支机构2013年度理赔服务指数统计评价结果,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被评定为A类机构。

为加强保险理赔服务监测,进一步提高保险监管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保险公司进一步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引导保险业科学发展,湖南省保监局结合湖南保险业实际,开展了理赔服务指数评级工作。根据理赔服务指数,对保险公司理赔服务进行分类,并针对不同类别的公司采取不同的监管政策,A类公司是指理赔服务不低于当期行业平均水平的公司,B类公司是指理赔服务虽低于当期行业平均水平,但不低于基期行业平均水平的公司,其它属于C类公司。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在2013年理赔服务指数评比中被保监局评定为A类服务机构。

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寿险行业发展规律为指导,优化经营,稳健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为湖南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险保障和专业全面的服务。理赔服务是体现保险服务的窗口,生命人寿依托于业内领先的核心业务系统,依赖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异地受理全国通赔、“带息理赔”、“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自推出以来就得以顺利实施,真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2014年新的一年,公司理赔服务再度升级,推出了微信报案、网络报案,并配置了全新的理赔查勘专用车,全面提高理赔时效,提供更便捷的报案方式,优质的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认可,树立了公司优质的品牌形象。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