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为星星的孩子架起爱的彩桥 ——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启动2014小海豚计划

时间:2014年05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445【字体:

5月26日,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上海市奉贤区惠敏学校的孩子们又认识了一群新的大朋友——来自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小海豚”爱心团的老师们,他们是生命上分副总经理甄丽莉以及各内勤部门的经理们,今天在这里将举办生命上分2014小海豚计划启动仪式,同时爱心团将到“送教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上海市奉贤区惠敏学校是一所从事智力障碍、脑瘫、自闭症等多重残疾儿童教育的特殊教育学校。目前在校学生有127人,“送教儿童”有40人,主要年龄段集中在8—16岁之间。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已为在校学生创造了较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而“送教儿童”却没有这么幸运,他们因重度与极重残疾无法入校,并且居住在偏远农村,接受大众关心与爱护的机会很少,他们是需要更多帮助与关爱的人群。因此“送教儿童”是本次“小海豚”活动的重点关爱对象。

启动仪式上甄总代表“爱心团”对惠敏学校的小朋友和家长表达了深切的关爱,并向全校40名“送教儿童”捐赠了物资。仪式之后,“爱心团”由惠敏学校老师带领来到重度残疾的儿童家中拜访,并给他们带去了日用品和孩子们喜欢的小食品。校长和家长们都非常感动并多次致谢。

生命人寿作为贡献于社会经济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的企业公民,一直十分注重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捐资助学,参与各种救助和支援。“小海豚计划”是生命人寿独家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专注于特殊需要儿童教育事业。“小海豚计划”的宗旨是为特殊需要儿童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给他们呵护与关怀,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社会的关注和爱心中快乐成长。

今天的捐赠仪式,代表的仅仅是生命上分爱心传递的开始。生命人寿将通过“小海豚计划”的深入实施,让特殊需要儿童得到更多人的关心和持续的关爱,让爱心的传递不断接力下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链接: 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