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大爱 快速理赔——记咸宁中支保险卡单理赔案

时间:2013年08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8【字体:

        8月12日,嘉鱼联乐集团床具有限公司的领导来到公司送上一面书有“生命大爱 快速理赔”的锦旗,对我们的快速响应、及时理赔表示认可和感谢!

2013年湖北嘉鱼联乐集团床具有限公司为100多名员工在我司购买了保险卡单,在2013年5月和6月有两位员工因为意外伤害在嘉鱼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后及时向我们公司报案。咸宁中支的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信息后,及时与客户联系,详细询问了客户的情况,并告知客户家属就诊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及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客户出院后向我司递交理赔材料,公司在经过审核之后,及时给予了赔付。让嘉鱼联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都深深的感触到保险的意义。

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生命人寿贴心的服务,提升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度!(文/曹菲)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图为赠送锦旗现场

图为赠送锦旗现场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