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生命与您携手同行——深圳分公司“寻找身边的保险达人”活动报道

时间:2013年08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894【字体:

8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晚报主办,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协办的 “寻找身边的保险达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生命与您携手同行” 保险宣传公益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火热进行。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常务副会长李峰、深圳晚报经济中心副总经理李皖健、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倪永琛出席了本次活动,到场的还有深圳市民400余人。

自2013年起,中国保监会将每年的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结合这一主题,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深圳保险业推出首次“寻找保险知识达人”竞赛,普及保险知识。通过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保险知识竞赛,营造良好的保险宣传氛围,增强市民的投保意识和参保积极性,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为加强保险意识宣传,让保险知识切实走近社会公众,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除了举办一系列客服节养生讲座、体育公益赛事、提供产品咨询等保险宣传外,还在深圳中心书城举办了主题为“寻找身边的保险达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生命与您携手同行”保险宣传公益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围观与参与。

一场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精彩沙画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主协办方领导分别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发表了致辞。活动采用现场开擂,参赛人员分为A、B两组,每组派出三名选手,分别就保险知识问题进行了必答和抢答。现场竞赛气氛热烈,各小组成员沉着应战,现场观众也踊跃参与,多次协助擂台参赛选手抢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优胜组与参与组的奖项。

随后的趣味魔术表演、现场知识问答、现场抽奖等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入高潮,活动过程中掌声迭起,精彩不断。本次活动主办方保险同业公会还为“寻找保险知识达人”竞赛活动9位日冠军、2位周冠军进行了现金颁奖。

一位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张女士表示“从小孩子两岁起,我就已经开始为她买保险,现在已经买了五年了。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保险、关注保险,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进行。”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秉承“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核心理念,以人为本,规范经营,科学发展,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完善、更贴心、更细致的产品和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生命人寿会继续坚持“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传播保险知识,传递生命之爱。(通讯员 许郁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选手现场开擂进行保险知识竞赛)

(选手现场开擂进行保险知识竞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互动环节小朋友回答保险问题)

(互动环节小朋友回答保险问题)

 

(深圳晚报李总为现场观众抽奖)

(深圳晚报李总为现场观众抽奖)

 

(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合影)

(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合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