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服务至上感动客户 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快速理赔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7【字体:

近日,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快速完成了一笔40余万元的理赔,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了生命大爱。

客户伍先生为外地来沪打工人员,老伴没有退休金,三个子女也没有固定工作,全家十几口人都依靠他卖废品的微薄收入维生。2014年6月10日,伍先生因交 通事故不幸去世,家属们在得知消息后痛不欲生,伍先生的老伴高女士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一份生命人寿红上红E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的保单。上海分公司在接 到报案后,多次主动与客户联系,告知客户理赔需要提交的材料。考虑到客户的家离公司的距离较远,理赔人员上门帮助客户,收取资料,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在7 月29日就确定了赔付金额。

7月31日上午,上海分公司客服部吴斌经理与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主动上门慰问了客户家属。在家庭的顶梁柱遭遇事故后,家属一度对生活失去了信心。虽 然还沉浸在老伴离世的悲痛之中,但这笔保险金却也平添了不少安慰。本来以为保险公司的理赔会非常困难,没想到生命人寿的售后服务如此之好,赔付效率如此之 高。吴斌经理就理赔决定书向家属做了耐心的解释,红上红(E款)两全保险包含意外身故双倍给付的保障,伍先生交通事故属于意外的范围,保费20万元,可赔 付40万身故保险金,再加上身故利息,保险金红利等总共411325.01元。家属表示对赔付金额和公司的服务都非常满意,今后还会继续购买生命人寿的产 品,拥有更多保障。吴斌经理向客户家属传达了公司“关爱客户,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既然客户选择了生命人寿,就要尽可能地为客户服务好,想客户所想,急 客户所急,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事故无情,生命有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