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快速应对云南昭通鲁甸地震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3【字体:

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损失。

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刚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对昭通鲁甸地震事件造成伤亡的人员信息进行排查。与此同时,将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了解灾情,分公司办公室、 营运部、财务部将进行24小时值班,确保车辆、人员随时待命,随时深入一线对出险客户进行现场核查,对客户及家属进行慰问,营运部成立协调沟通工作小组、 着重对昭通籍及在昭通工作的保单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确保第一时间获取客户出险信息。对出险客户做到反应及时、快速理赔、优先理赔、专人理赔、专人跟踪,为 理赔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目前我司排查出74名昭通地区承保客户,暂无出险客户,核查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生命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了解出险客户情况。若有出险客户,将按照绿色理赔渠道及时处理,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