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见证成长足迹 记录爱的点滴 ——生命人寿互联网保险创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年08月27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2014年8月25日下午,“见证成长足迹 记录爱的点滴”——生命人寿互联网保险创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产品是被誉为首款移动互联网年金保险产品的“宝贝存钱罐”。
    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副总经理李森、总经理助理刘和欣、高宏以及电子商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产品市场部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此外,发布会还邀请了腾讯微信运营产品总监陈贤博、财付通商务经理夏崔伍、宝宝树华东区总经理陆烨玮、浙江保融副总经理庄路盛等嘉宾莅临现场,四十余家主流报纸、网络及电视台媒体出席发布会并跟踪报导。
    发布会上,张汉平总代表生命人寿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互联网金融大势进行了分析,表达了对生命电子商务业务的殷切希望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在互联网金融大潮风起云涌之际,生命人寿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在互联网保险领域创新突破,用个性化的服务保证品质,用专业的技术夯实基础、用跨界的思维思考未来、用有温度有情感的产品贴近客户的心!”
    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刘超总从电商成立背景、团队建设、产品体系、平台系统、市场营销、发展愿景等各方面对生命电商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嘉宾媒体对生命电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对于本次发布的主角“宝贝存钱罐”,则是通过情景剧的演绎完美的阐释了“宝贝存钱罐”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碎片理财、成长足迹、爱心账单、讨红包、好友排名等功能特点,情景剧里经典的台词、充沛的情感让父母对孩子独一无二的爱表达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
    宝宝树作为全球最大的母婴交流平台,其华东区总经理陆烨玮在发布会上宣布,基于“宝贝存钱罐”的诸多优势,宝宝树非常认可这款产品,将与生命人寿电子商务中心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
    此外,发布会现场更是结合了多种创新元素,如微信二维码签到、微信打印机体验、微信当面群抢红包等,特别是抢红包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不仅让到场嘉宾及媒体记者切身体验到“宝贝存钱罐”的社交互动魅力,还通过流程的演示加深了对产品的理解。发布会结束后,中国保险报等五家媒体还就生命电商业务及“宝贝存钱罐”产品等进行了专门访问。
    “见证成长足迹 记录爱的点滴”——生命人寿互联网保险创新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宝贝存钱罐”的推出标志着生命人寿正式进入互联网金融保险,未来电子商务中心将站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上,抓住时代的机遇,不断开拓创新,以坚持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以互联网思维在客户培育、产品创新、流程优化等方面作进一步探索,勇立互联网金融潮头!
 

2

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发表讲话

1

活动现场

 

 
“宝贝存钱罐”开罐小贴士:
第1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抢到一个随机金额红包。

11

二维码

第2步:点击“下一步”,选择“马上存入”,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投保信息,确认后成功开罐。
第3步:分享到朋友圈,再得一个红包。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