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连续四年上榜“亚洲品牌500强”

时间:2014年09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2014年9月9日, 亚洲品牌第一榜——“2014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隆重揭晓,生命人寿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两项殊荣。生命人寿党委书记黄守岩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中国大陆新兴寿险公司的领军企业,成立于2002年的生命人寿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步入国内大中型保险公司的行列。 从售出第一张保单,到年度保费突破700亿,总资产超过2000亿;从单一的寿险公司到勾勒出保险集团的雏形,生命人寿用行动和经营成果践行了“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企业理念。
据悉,这已是生命人寿第四次登上“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亚洲品牌盛典是由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联合主办的亚洲品牌年度盛事。作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已成功举办八届,活动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每年推出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受到海内外百余家权威媒体竞相报道。对中国及亚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显著提升,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已成为亚洲品牌通往世界的桥梁。
 

2

黄守岩书记受邀参加颁奖盛典

1

获奖奖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