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举办“生命人寿杯庆国庆迎重阳”保龄球友谊赛

时间:2014年10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字体: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和国庆双节,2014年9月28日上午,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在上海市体育宫举办了“生命人寿杯”庆国庆、迎重阳保龄球友谊赛。共40多名来自上海市级机关的离休干部、海、陆、空部队的离休司令将军及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室成员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东北文化发展促进会齐秘书长作为参赛代表致辞,他表示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在重阳节前夕组织这次保龄球友谊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经过两小时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及前十名优胜者。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施文澜女士分别为获胜者及幸运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施文澜女士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生命人寿的宗旨是“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公司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以回馈社会为己任。今后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敬老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尊老、敬老、助老的事业中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