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品牌战略再结新果,“五星销售”已更名“富德销售”

时间:2014年10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6【字体:

    自华信财产保险更名为“富德财产保险”、生命人寿更名为“富德生命人寿”获保监会批复后,富德品牌旗下的“五星保险销售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14日正式更名为“富德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富德销售”),标志着富德品牌战略再结新果。
    据悉,本次工商变更同步完成了注册地址和法定代表人变更。接下来将进行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等其他事项变更。此次更名是贯彻落实富德集团化发展战略,强化“富德”品牌优势、健全集团架构、整合发展资源的重要举措和步骤,是公司协同走向集团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富德销售站在了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必将迎来新的发展。 
    富德销售自2012年5月4日获准成立以来,通过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和创新发展,业务实现稳步增长,公司先后在北京、安徽、深圳、河北、江西、广东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并快速在当地建立起行业知名度,在部分市场已荣跃成为领军企业,赢得了监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声誉。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