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中国保险业2014年度十大保险公司”称号

时间:2015年01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字体:

    中国著名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近日发布了“中国保险业2014年度十大保险公司”榜单,以表彰2014中国百万中产家庭心目中的“年度首选保险品牌”。刚刚由“生命人寿”更名的“富德生命人寿”榜上有名,荣获“2014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称号。
    该评奖活动从家庭消费者利益出发,通过客观指标和海量调查对参评单位进行深度分析和考量,寻找出百万中产家庭心目中“首选”保险品牌。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诚信为基、优质服务和产品创新为翼,在保险市场耕耘多年,为广大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共同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本次获奖是市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也将鞭策公司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开发出覆盖各个人生阶段,满足不同个性化需求的保险产品,护卫中国中产家庭的幸福生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