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音乐会,奏响生命最强音

时间:2015年03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一元复始,万物更新,2015年缤纷的画卷已在我们眼前缓缓展开。为了回馈公司VIP客户一路与富德生命风雨同舟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在富德元年开篇之际特为尊贵的VIP客户奉上了一场场音乐的饕餮盛宴,生命的乐章在神州大地奏响。
    3月14日晚,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四川分公司分别在当地功能最全、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省会大剧院为公司VIP客户特别奉献了精彩绝伦的交响音乐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国内外经典名曲令在场所有的VIP客户身临其境感受着来自音乐幻境的饕餮盛宴并不时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优美的音乐飘荡在剧院的上空。
    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音乐会自2015年2月8日在湖南长沙首战告捷后席卷全国,截止目前已分别在湖南长沙、河南郑州、河北石家庄、广东广州、山东济南、四川成都、新疆乌鲁木齐等7个地区浓情上演。耀眼的音乐会活动现场,豪华的乐团阵容不仅为在场的VIP客户带来了经典的国外名曲,如河南的俄罗斯交响乐团演奏的《天鹅湖》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卡门》等。同时也加入了地方特色曲艺,如河北邀请的国家一级戏剧演员、表演艺术家田春鸟带来“河北梆子欣赏”,国家一级京剧花脸表演艺术家魏震带来的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等,一部部堪称完美的音乐巨作,中西艺术的完美结合,令在场的VIP客户赞不绝口。至此我们精心策划的VIP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了7场。这场遍及全国的音乐盛宴加深了我们与客户的情感交流,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自开业至今一直秉持“创新、服务、爱心、价值”的经营理念,在不断夯实基础保单服务的同时,也在努力求新求变,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而设计灵活、新颖、多维度的差异化增值服务,不断追求卓越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己任,坚守品德,不忘初心,持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诺言!

通讯稿图片2

音乐会现场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