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办关爱自闭症儿童“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时间:2015年05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4月2日,是第八个世界自闭症日,由和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和长城网主办,石家庄市残联、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办的“星星,让我们与你共同闪耀”关爱自闭症患儿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第八医院举行。
    活动现场,100多名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与主、承办单位领导和爱心志愿者、医护人员、省内各大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儿童与家长们共同表演了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代表为在场的自闭症儿童捐赠礼品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我司代表在活动开启仪式上表示,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孜孜以求的价值目标。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自闭症儿童是我们大家的孩子,全社会都应该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尽力,更应该给予特殊需要儿童以特别关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生命价值携手提升”的核心理念,2013年5月推出的、旨在给予特殊需要儿童以特别关爱的“小海豚计划”公益项目,就是彰显公司核心理念的举措之一。参加省、市残联主办的“世界自闭症日”公益活动,只是富德生命人寿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片段。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共享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善举,赢得了到场嘉宾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提升富德生命的知名度,扩大公司的影响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发挥了助推作用。(文/河北分公司)

2015GDmTRjDOVrhaizimenjingcaibiaoyan_JPG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