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荣膺2015年“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45【字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这标志着富德生命人寿本着重质守信的原则立足于市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肯定。对富德生命人寿来说,获此殊荣就意味着更多了一份责任,同时也是对未来工作的一种鞭策。
    “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评选推介活动,是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办法和服务水平、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收优质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典范。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认为,在当今复杂的保险市场环境中,富德生命人寿以独特的内核创新模式、健全的客户服务机制、严格高效的安全保障及监管体系,促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有效形成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纽带;以其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客户和市场青睐,堪称中国优秀保险企业的典范。
    诚信是金融保险行业,尤其是错综复杂、问题频出的互联网保险行业长远发展的必然需求。面对宏观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民众保险意识的新变化、绿色保险改革的新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将以精益管理提升内生动力,继续强化合规经营,追求卓越、自律自强。努力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为中国保险事业和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总公司行政品牌部)
   链接: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是全国性、公益性的独立消费者组织团体,成立于1989年,其工作宗旨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推进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引导广大消费者提高消费品质意识和服务监督意识,共筑质量大堤,共享和谐社会;促进企业加强市场诚信服务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整体水平,逐步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操守为重的良好风尚。为了贯彻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商品和接受优质服务,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举办“2015年3•15诚信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表彰和奖励了2014—2015年度中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2015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奖牌

2015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奖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