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理赔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给付重大疾病理赔金47万元

时间:2015年06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7【字体:

每个人都希望保持健康,赢得尊重,渴望安定的人生,稳定的经济。然而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越来越大,大病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低……而保险虽然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是却可以使疾病造成的损失减到最小。
    2013年3月,杨先生在其爱人的要求下,购买公司产品《吉祥三宝保险》、《附加定期重大疾病》,其中重疾保额为47万元。2015年4月杨先生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发现他的甲状腺出现了问题,经多家医院确诊后,确定为甲状腺癌,遂向公司进行了报案。
    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被保人,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同时迅速向总分公司上级领导进行了汇报,考虑案情重大,总公司特开设理赔快速通道,分支机构成立了专案小组,在报案同时介入调查,慰问客户,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在前期已进行充分赔付调查的基础上,公司于接收客户理赔申请当天上报总部,总公司两核部也积极协调再保公司,总计赔付47万元,理赔人员亲自上门送达《理赔通知书》。
    2015年6月3日,客户杨先生将一面书写“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同时杨先生对公司快速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意外,他说:“当初购买保险时,对保险公司并不认可,是爱人非要坚持。现在我生病,孩子又待业在家,没想到在我最需要帮忙时,保险公司的理赔款这么快就到了,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有尊严的活着。谢谢您们!”
    患病或身故获赔并不是人们购买保险的初衷,但是保险金却让躺在病床上的亲人能够多一份安心和静心。富德生命人寿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的基础上,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注重以理赔树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切切实实的售后保障,将关爱生命的理念注入每位客户的心底,给每位遭受不幸的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与最切实际的关怀。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