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大爱,德行天下”——记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公益捐赠系列活动

时间:2015年06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中国人盛行:“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国老龄化的加据,社会的养老问题正逐渐成为社会热点。为关爱身边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爱心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感受社会对老人的关怀。6月8日,湖北分公司“生命大爱,德行天下”爱心捐赠小组来到武锅医院,为养老看护中心送上150把爱心椅子。
    捐赠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介绍了我司“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和此次爱心捐赠的系列活动,将持续关注社会的养老问题,为社会给予爱心援助,承担社会责任,传播企业爱心。
    武锅医院副院长代表全体员工表达了对我司的感激之情,并介绍到,武锅医院是一所集科研、教学、医疗、社区卫生服务、疾病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设有住院病床100多张,观察床(椅)30余张,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五官科等临床科室。新开设的养老看护中心将在今年7月底挂牌营业,主要为有疾病治疗和养老需要的老人提供专业的医疗看护和治疗,此次的捐赠活动是他们接受到的第一笔捐赠,为他们开办养老看护中心解决了困难,在感受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大爱的同时,也给予了全体员工更多的信心,更为社会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和榜样。
   仪式后,武锅医院办公室主任邀请爱心捐赠小组参观了即将挂牌的养老看护中心。
   此次捐赠活动只是公益捐赠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湖北分公司将会继续关注社会,把富德生命人寿这份关爱传递下去,彰显社会责任,贡献人间大爱。(文/湖北分公司)

201519eIyqHOWMIMG_5204_jpg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