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奔丧途中出车祸身亡 富德生命人寿赔付40万

时间:2015年06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6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向客户卢先生的法定继承人给付意外身故保险理赔金405195.29元。痛失亲人,卢某一家在万分悲痛之际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金,让他们感觉到了人间的温情。 
    据悉,被保险人卢先生系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三合镇居民。2014年1月10日,卢某办理了富德生命人寿《生命理财二号两全保险(万能型)》产品,保费10万元,选定保额30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4月15日,卢先生亲戚去世,他驾驶摩托车赶去奔丧途中,行驶至三都县大河镇乡村道路一急转弯处,因操作不当冲出道路,头部撞上石头,当场死亡。卢某的不幸身故,给父母和子女以沉重的打击。4月24日,被保险人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帮助其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并开展事故调查。由于被保险人家庭关系原因,委托理赔申请人未取得其他受益人授权,导致该案件一直无法继续开展。
     6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前往被保险人家中协助办理理赔授权事宜,经沟通处理,家属意见达成一致,获得了所有法定继承人授权。6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向卢某家属赔付基本保险金10万及其收益0.5万,意外身故保险金30万,理赔过程中,公司将特有“带息理赔”服务的身故利息195.29元一并赔付,共计405195.29元。当卢某的家人收到理赔款后,在痛失亲人之痛后有了些许慰藉,由衷感谢贵州富德生命人寿快速、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