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宝贝存钱罐”喜获“2015中国最佳创新保险产品”殊荣

时间:2015年06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5年中国最佳财富机构评选”榜单揭晓。富德生命人寿“生命成长红包”(即宝贝存钱罐)喜获“2015中国最佳创新保险产品(理财类)”奖项。据悉,“中国最佳财富机构评选”是获业内高度认可的权威评选活动,广泛关注银行、证券、保险及期货等领域的优秀财富管理机构。
   “宝贝存钱罐”是为满足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及需求而开发的一款产品。充分利用年轻父母的“碎片情感”、:“碎片时间”、“碎片资金”,结合不同生活场景,将给宝贝的进步奖励、长辈给的压岁钱等随时随地存入账户,不仅记录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也可以留存孩子成长过程的点滴记录。凭借着碎片化与场景化的完美结合,“宝贝存钱罐”成为首款移动互联网年金保险产品。
   “宝贝存钱罐”有着类“宝宝”的互联网式体验,采用微信支付,无时间、金额、地点限制,操作便捷,收益确定。购买流程非常简单,家长仅需在首次投保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便能开罐。购买《生命成长红包年金保险》后,家长作为投保人,孩子为被保险人,家长每次“存钱”即为保险单交纳保险费。开通“宝贝存钱罐”后,可自行设定日常生活的不同存钱场景,如:宝贝画画获奖了、宝贝换乳牙了、出差想孩子了、少抽了一包烟、少打了一次车……将不同情境下节约的零钱为孩子积攒起来,不仅储蓄了父母的关爱,还倡导健康节俭的生活方式,传播正能量。
    移动互联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推陈出新,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1

证券时报2015中国最佳创新保险产品奖(理财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