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开幕--以“爱·家”为主题,首推“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

时间:2015年07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47【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于近日在河南郑州隆重开幕。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相关领导及员工,来自河南省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学会的相关领导、河南银行界的合作伙伴、中新社等多家媒体的记者以及河南分公司客户代表等共500余人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开幕典礼。 
    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常务副总经理黄新篁等公司领导与嘉宾一道为本届客服节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发起这场为期两个月,精彩纷呈的真诚之约。开幕式上,富德生命人寿对"2014最美服务之星"进行了表彰,并启动了“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项目,同时举办首场财商专家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在开幕式上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成立13年,已从单一的寿险公司发展成为拥有数十家子公司的综合金融集团。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2600 亿元,业务规模和资产总量均名列行业前茅。设立了35家分公司及10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客户800万人。骄人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和广大客户的支持, 为回馈客户、回报社会,富德生命人寿不断创新、优化服务项目,建立了“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VIP尊荣服务体系,设立专职的客户权益保护队伍,让客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最近3年,富德生命人寿累计向8万余名客户赔付9.39亿元,向近160万客户支付生存金73.26亿元。方力希望客服节的举办成为公司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增进情感友谊的窗口纽带,成为公司丰富品牌内涵、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本次客服节活动将持续两个月,以“爱•家”为主题,涵盖 “我爱我家——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及健康养生专家讲座”、“快乐之家——以’爱•家’为主题的机构特色活动”、“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代寄家书赢好礼”、“一张保单,为爱护航——关注生命享保障”及“一份心意,关爱无限——富德与您常相伴”五大系列活动。
    首推“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客服节的一大亮点是首次结合公司品牌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推出“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教育培训。据介绍,“小海豚计划”于2013年启动,专注于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近年来,对于孩子的财商教育已经成为教育的热门领域,富德生命人寿适时推出     “智慧小海豚”,为客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少儿财商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
    据悉,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将在各机构所在地举办少儿财商专家讲座,并通过培养一批少儿财商培训种子讲师的方式,将少儿财商培训班在全国各机构铺开。
    此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保健养生的需求也不断上升。2013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推出的“养生文化节”,通过健康讲座的举办,让客户学习到很多实用的养生窍门和养生知识,受到广泛好评。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客服务节将延续这项广受欢迎的活动,继续为客户的健康献上关爱。
    “代寄家书”——用家书重拾亲情的温暖
    尽管现代通讯工具日益普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越来越多,快餐式的沟通方式却让人们的沟通流于表面。结合本届客服节的“爱•家”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代寄家书”活动,希望鼓励客户以传统温馨的书信,传递埋藏于内心深处对家人最真挚的爱。”
    记者现场了解到,客户通过向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发送电子家书,即可参与微信在线抽奖活动,有机会获赠所在地高端摄影全家福。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将在作品中选取400封家书转换成精美包装的纸质家书,代替客户以礼品+家书的形式寄赠。
    此外,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将推出免费补发保单,VIP升级体验等旨在提升客服品质,优化客户体验的活动。
“我们对于客户服务的追求远远不止于客服节,客户服务永远在路上。”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表示,“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经营使命,如何服务好公司现有的800万客户,如何服务好下一个、下两个800万客户,将是富德生命人寿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孜孜以求的目标。

开场节目现场气势磅礴

开场节目现场气势磅礴

公司领导与嘉宾一道为第九届客服节按下启动按钮

公司领导与嘉宾一道为第九届客服节按下启动按钮

生动活泼的财商培训现场

生动活泼的财商培训现场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