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在行动

时间:2015年07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41【字体:

1

2015年7月8日是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值“新国十条”颁布一周年,在保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富德生命人寿和众多保险业同仁一起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而积极行动。在总公司统一部署下,富德生命人寿全国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在做好集中展示、咨询服务的同时,也通过自身特色的服务体验、风险教育、公众开放日和接待日等系列活动,持续为客户和广大公众提供保险服务,增进公众对现代信息化保险服务的了解。藉此希望更多的人感受“一键保险”,体验“呵护无限”,树立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在行动……

2

在北京,“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保监局邓世传副局长、办公室姜以明副主任及行业协会等领导莅临现场,在经过富德生命人寿展位时停步了解,对公司的资料内容和公司文化进行了解和询问,分公司工作人员为邓局长展示移动展业平台,介绍“新契约电子签名”项目。

3

在厦门,厦门分公司应邀参加由《海西晨报》主办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活动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举办,厦门分公司10余名保险精英向群众宣传保险知识,为市民答疑解惑,现场派发保险宣传资料。

4

在四川,四川分公司参加由川保协组织的全国第三届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省产寿险公司共73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川分工作人员纷纷向周围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传播保险理念。

5

在江西,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及30多家保险公司在南昌红谷滩会议中心举办系列活动。江西分公司积极参与保险大爱献环卫、毋忘灾害、保险有爱无偿献血活动及站台咨询等。

6

  在广西,广西分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广西保监局、广西保协主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南湖千人徒步宣传活动。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