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奔跑吧小海豚——河北分公司财商教育亲子运动汇寓教于乐,嗨翻全场

时间:2015年09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8月2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燕赵都市报》共同举办的“奔跑吧小海豚 亲子运动汇”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如期举行。
    本项活动自8月13日在燕赵都市报推出以来,两周时间内,共有160多个粉丝家庭报名,近4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参与投票,活动聚集了极高的人气。按照活动规则,最后产生的10个人气最高的家庭,以及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邀请的6个VIP家庭,通过一系列游戏、对抗、撕名牌,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参与活动的家庭均获得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
    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先后进行了办公室寻宝、跳蚤市场、投球入筐、撕名牌大战等环节的趣味比拼。本次运动汇的环节设置公平合理、简单有趣、寓教于乐,既考验了家长、孩子们的脑力和体力,同时也考验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默契,整个比赛过程热烈温馨,大家始终兴味盎然。
    办公室寻宝环节,对孩子们的独立判断和观察能力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独自出马寻宝的小朋友们,虽然没有了父母的陪伴,在自己的努力下都有丰富的收获。
    跳蚤市场是一个寓教于乐的环节,在父母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边玩边学会了如何用有限的货币购买更多的物品,如何将自己的物品卖出更高的价格,树立了初步的理财观念,家长们对此游戏环节交口称赞。
    投球入筐充分考验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度。孩子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投完自己框里的所有乒乓球,家长们在规定的范围内尽量多的去接孩子们抛出的球。这个环节,从头到尾家长都在与孩子进行沟通,互相配合。
    接下来的撕名牌环节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此环节由家长出战,孩子们根据家长的战绩,战胜方撕掉战败方的名牌。家长们在前线使出浑身解数企图“一招制敌”战胜对手,孩子们在后方热情高涨地为自己的家长加油鼓劲,“爸爸加油!”“妈妈必胜!"的呼喊声不绝于耳。一旁的裁判和工作人员也看的不亦乐乎,现场的气氛再度被引爆。
    孩子们的童真和活泼,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亲情,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锻炼了孩子们的竞争能力,培养了友爱精神,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给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本次活动最终在孩子们:“奔跑吧小海豚!”的齐声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2013年启动“小海豚计划”,专注于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近年来,对孩子的财商教育已经成为教育的热门领域,富德生命人寿在今年客服节期间首次结合公司品牌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推出“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教育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少儿财商教育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文/仝龙梅)

幻灯片1

幻灯片2

5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