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金融年会“琅琊榜”:“创富人生”拔头筹,获评唯一产品大奖

时间:2015年11月27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11月26日,由南方都市报和北大汇丰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5(第一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举行。富德生命人寿一举摘得三项重量级桂冠: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大奖、年度最佳产品大奖、年度营销大奖。其中,富德生命重磅推出的开门红产品——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获评年会唯一年度最佳产品大奖。
    “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献礼2016的诚意之作。该计划集养老规划、资产增值、财富传承于一身,具有“资金安全、终身领取、收益强劲、自主支配”的特点。评委们一致认为,“创富人生”投资收益稳健、具备较高市场竞争能力和前瞻性,荣膺年度最佳产品大奖实至名归。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团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创富人生”是一款以时间为友,回报稳健的产品,特别适合于养老规划和财产传承。富德生命携强大的投资能力,通过日复利计算等产品特色设计,保障了这款产品能通过时间的积累为客户带来丰厚回报。
     在此次年会上,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公民形象也获得年会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获得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大奖。年会评委们认为,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以爱心立业,秉家国情怀、尽企业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据悉,富德生命人寿累计为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南方冰冻、雅安、芦山地震等灾区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2015年,在国家“体育强国梦”的感召下,富德生命注资8000万人民币助力中国足球重镇延边发展足球事业,其中仅支持青少年足球一项,将会使超过12万的延边青少年受益。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依托卓越的企业品牌、具有创新性的营销产品、良好的营销效果获得年度营销大奖。不仅在行业中产生了重大影响,而且促进了行业营销进步。如富德生命的银保云理财B款产品在招行渠道强势上线,产品凭借独特优势火速引爆招行渠道,在深分银保中心全员努力下,仅仅3小时,保费规模破亿。
三项大奖的获得既是富德生命人寿自身发展的成果,亦是行业的褒奖和社会的认可,更是对富德生命人寿追求卓越的有力鞭策。

3

4

5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