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获颁“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12月13日,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体系以及广受客户认可的优质服务,荣获“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奖项。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大产品理念”,不断创新推出满足市场和群众需求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增加产品储备,产品体系日臻完善。并且开创许多新颖服务举措,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业内第一家提出“带息理赔”的公司,还推出极具特色的“1234”关爱理赔服务,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精英理赔服务,使消费者理赔程序更为简便,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实践对客户关怀。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利用互联网技术简化程序,相继推出新契约电子签名移动APP、“保单电子回执”等,用科技优化流程、用流程助力业务,用业务促进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富德生命人寿还启动“蓝天工程”项目,通过层层签署责任状,严厉打击销售误导行为,在行业内树立了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在公益领域也不遗余力,在今年客服节期间,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开展了“智慧小海豚”之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帮助孩子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此外,富德生命人寿今年还注资8000万人民币助力中国足球重镇延边发展足球事业,其中仅支持青少年足球一项,将会使超过12万的延边青少年受益。
    “此次获颁‘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既是组委会对富德生命人寿多年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肯定,也对开门红大战正酣的富德生命人寿带来极大鼓励。”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不断的努力为公司赢得了近千万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同,富德生命人寿今年年度规模保费已超过1500亿。

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5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