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圳工业总会调研组莅临富德生命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64【字体:

2月26日上午,深圳工业总会首席研究员赵铁军率调研组莅临富德生命人寿调研。总经理张汉平,党委书记、监事长黄守岩,合规负责人、首席风险官郭庆胜,副总经理李继槐,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董燕生等领导亲切会见了来宾。
    赵铁军研究员落座后即表示,调研组是携《深圳努力培育更多世界500强企业问题研究》这一课题任务而来。此课题由深圳市委马兴瑞书记亲自过问,深受深圳市委市政府重视。此次调研旨在寻找在近几年内有潜力进军“世界500强”且总部位于深圳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对政府服务的需求,以便为这些企业更好地提供政府支持,助推他们早日进入“世界500强”。
    张汉平总经理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对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服务精神和服务意识,富德生命感受极深。南迁之后富德生命人寿获得的跨越式发展,受益于深圳市委市政府营造的良好经营环境和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2008年,富德生命刚南迁深圳时,公司年度总保费仅以百亿作为目标,到2015年,公司的年度规模保费就突破了1600亿元,进入行业“三甲”。去年底,富德集团明确了3年后进入世界500强的目标,富德生命人寿也明确了“全面进军第一集团、打造一流行业标杆”的3年战略规划。但是对富德生命而言,进入世界500强应该是夯实基础、稳健发展的结果,我们要的不仅是进入世界500强,更是要稳居世界500强。作为总部在深企业,富德生命人寿感念南迁深圳后获得的发展机遇,也一直将一家深圳本土企业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心中,南迁后的这些年,一直将发展和投资重点向深圳本土倾斜。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富德生命人寿目前无论在税收贡献还是劳动力吸纳方面都有较突出的贡献。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爱护将成为我们发展的动力来源,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将做好平台、做强机构、优化资产,稳健发展,为深圳城市建设和总部经济增光添彩,贡献更大的力量。
    赵铁军研究员对富德生命的发展,尤其是南迁深圳后取得的巨大成就赞叹不已。他表示,今天对富德生命的深度了解让课题组非常兴奋。目前国内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中,有过半的企业都是在金融行业,保险业的发展尤其前景广阔。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赶上了好时代,选择了好行业。从今天的调研来看,富德生命人寿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了清晰的战略规划、完善的治理机构、优秀的企业文化,再加上富德生命人白加黑,5加2的拼搏精神,对于富德生命成为总部落户深圳的又一个“世界500强”充满期待和信心。

666_jpg

会议现场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