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财商课程传承 助力业务发展——“智慧小海豚”财商课程传承班纪实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字体:

   “智慧小海豚”财商课程传承班于4月22日-24日在成都顺利召开,总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王科、销售支持处魏徕经理、机构发展处许巍经理及来自各分公司的客户积累条线人员、前五十强中支代表、35家分公司本部代表参加本次传承会议。
    会议由王科总开训致辞,王总指出,日常拜访是每一位营销员的基础工作,本次会议的宗旨就是给业务人员提供拜访的工具,通过工具的使用,达到提升客户积累活动质量的目的,帮助营销员将准客户转变为购买客户,进而实现保费件均和件数的提升。王科总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彼此取长补短,回到各机构落实到位,做好工具的传承工作。
   “智慧小海豚”是公司“小海豚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适龄儿童开展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帮组孩子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今年的“智慧小海豚”宣传活动将继续助力公司业务一线,在宣传公司品牌的同时,为一线业务人员积累有效客户提供帮助,促进业务的发展。本次培训班邀请行业资深讲师刘建军先生讲授财商课程的使用及操作技巧,刘老师授课方式幽默风趣、寓教于乐,结合财商培训的四个游戏深挖课程亮点,现场答疑解惑,辅导学员进行现场演练,最终实现人人能够独立操作的培训目的,为全力推广“智慧小海豚”和机构开展客户积累活动奠定基础。
    会议还邀请了总公司电子商务中心曹庆隆经理授课,为大家讲解了E动生命APP的安装使用和即将上线的定期寿险产品,同时宣导了下阶段给与的业务方案,通过此项工作的持续推动更好的积累有效客户,为营销队伍提供更多实用的工具,助力下阶段富赢二号产品的热销。

标签:生命资讯